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轿跑车 时尚设计动力十足!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9 10:06编辑:王厅

  在汽车行业,中级汽车市场一直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甚至坊间流传这样一句话,就是“得中级汽车市场者,得天下”!由此可见此领域的重要性,其中,大众作为知名的汽车品牌,当然也是不甘示弱,于是推出了旗下的全新中级轿车——大众 Arteon。

  大众Arteon,作为家族高端的运动轿车,颜值自然是非常的高,前脸多横幅的进气格栅,完美的与两侧大灯相连,加上发动机舱上凌厉的线条,使其整体看上非常的时尚动感。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向上提升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看上去极具力量感,溜背式的车顶以及多辐式的轮毂造型,尽情彰显其自身的轿跑风范。

  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尾箱盖上微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带给人一种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

  内饰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显得十分的抢眼,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镀铬的点缀,使其营造出了一种豪华感十足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国产后大众Arteon预计将提供3种功率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