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陆地巡洋舰和雷克萨斯LX570哪个更豪华些

来源:峰哥说车时间:2018-01-19 10:05编辑:刘宁

  LX570和 陆巡之间哪个更厉害,在这里举一个例子吧,以路巡4700为例。很多人多多少少会认为LX就是换了个雷克萨斯标的陆巡,而且之间的差价也达到50万左右,其实也不仅仅是这样。首先,售后方面,都知道雷克萨斯的售后是相当有优势的,LX也不例外,4年10万公里保修期非常有诚意;其次,LX570和陆巡的动力系统也有点不太一样,LX570的发动机带有双VVT,号称油耗比4700的机器还低,而且节省油耗也来自于专项研发的6速变速器;另外底盘方面也有些差异,陆巡依靠KDSS解除平衡杆来提高越野时车轮的行程,210mm的离地间隙还是对越野路段时产生了比较多的限制,LX570底盘可以升起来前面50mm后面60mm,升起来后车轮的行程提高了大约90mm左右,加上225mm的离地间隙,道路的通过性也非常高。

  鉴于底盘悬挂不同,LX570具有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在颠簸路况悬架遭遇大幅度垂直波动时,舒适性、操控性以及稳定性上都会感觉非常的到位,而陆巡相比较之下会感觉要稍微差点。更厉害的是,LX570车上搭载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简单的来说,会根据车速来自动调节车身高度,高速时,车身降低以确保车身的稳定性,风阻性等提高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低速时,则会升高车身保证有足够的悬挂距离,对道路的通过性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说完了外在,再来说说配置方面的差别,都知道LX是豪华版的陆巡,这就要说到LX身上的各种高科技的配置了,LX570带有全方位盲区监视系统,车辆周围的区域通过影像呈现给驾驶员,这极大的帮助了驾驶员对盲区的可视度;LX570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19喇叭的专业级音响,iPod音频输入端口,手机也可以连接播放音频,车内的用料也非常有考究,所以车内的氛围会更显豪华,而且后排的一大堆高科技的配置也大大增强了整车的质感,

  还有就是品牌方面,豪华品牌肯定会比普通品牌更有腔调,所以说到厉害的话,作者本人会稍微偏向于LX,不否认,陆巡肯定也不会差,所以有钱的话就直接上LX570,因为这车确实挺值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