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7 堪称家族的颜值担当!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19 10:05编辑:王厅

  德系豪华汽车中的奥迪,由于它沉稳大气的设计,一直以来给国人“官车”的印象颇为深刻,如今,全新一代奥迪A7的到来,或许让你会对奥迪会有新的认识。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7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中网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日间行车灯还采用了12个垂直布局的发光单元,不亏是最会“玩灯”的车企,点亮后视觉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的炫酷。

  车身侧面的线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流线型的线条让车身极具动感,并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设计,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从而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简约大气,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矩形双排设计的排气口,加以镀铬进行装饰,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既视感。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豪华,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两块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其科技感,大量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点缀,完美的把豪华与科技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7或将搭载3.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约为:5.3S。全新奥迪A7,无论是在设计、内饰、还是动力方面,其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知道各位土豪们,你们心动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