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紧凑级轿车 尽情彰显运动范儿!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9 10:02编辑:王厅

  对于起亚汽车,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来深受不少人的青睐,就在近日,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Forte,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Forte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运动轿跑Stinger的设计元素, 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设计,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车窗周边银色镀铬的装饰,使其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双五辐的轮毂造型,营造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较为敦实且富有层次感,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触摸屏,显得十分的抢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营造出了一种年轻有活力的内饰氛围。

  动力上,预计将搭载一台2.0L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这台车相信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有着难以抗拒的吸引力,你们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