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Lightyear将推太阳能汽车 有望今年正式发布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19 10:00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一家荷兰公司Lightyear表示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商用太阳能电动车,该车可通过太阳能供电,续航可达400-800km。

  该公司将要推出的首款商用太阳能电动车被命名为Lightyear One,该车将配备四驱系统,以便应对崎岖的路况。新车的车顶会配备一体化太阳能电池,其可通过白天吸收足够的热量用于车载电池的充电。

  据外媒猜测,该公司将会与业内车企进行合作,预计在2018年发布这款商用太阳能电动车,并于2019年正式交付。

  编辑点评:尽管太阳能汽车的概念很有前景,但是就目前的技术来说还是有些不切实际,实现的可能性很小,其中转换效率一大难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