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新款E100申报图曝光 电池容量增大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19 09:58作者:刘昊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得一组宝骏新款E100的申报图。新车与现款基本一致,并且会供更多个性化装饰件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定位于双门微型车。车辆尺寸2488x1506x1670mm,轴距1600mm。全车采用拼色涂装,前格栅采用封闭孔状造型,并与大灯遥相呼应非常的灵动。车侧腰线上设计的非常平整。而尾灯组采用了类似于贯穿式的设计,中间通过光带相连。

  动力方面,宝骏新款E100搭载一台由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其最大功率39马力,最大扭矩为110N·m,电力来源于一块19.2kWh的三元锂电池,车辆最高时速为100km/h。

  编者点评:宝骏新推出的这款车型相比老款而言,除了在续航方面得到提高意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变化。随着补贴退坡的时间慢慢道来,续航低于150公里的车将拿不到任何补贴,所以像这种微型电动车也只能靠增加电池容量来提高自身的续航,所以自身质量也会上升而成本上也会随之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