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这三款车你可能加价都买不到!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1-19 09:52作者:叶小哈 编辑:刘宁

  SUV市场在2017年的火爆是大家有目共睹,2017年全年超千万台的销量也使SUV的市场份额占比基本上逼近了轿车市场,而SUV的持续火热也让各大汽车厂商动了心思,纷纷开始着于SUV市场,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8年有哪些SUV将震撼到我们的眼球。

  1.国产奥迪Q5L:曾经的中型SUV王者即将崛起

  中型SUV市场中,奥迪Q5一直都是一员征战沙场的老将。但是随着对手们纷纷更新换代,老Q5的表现已经显出疲态了,终于在2018年老Q5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

  国产Q5L将延续海外的设计,全新Q5L的造型终于摆脱了老款臃肿的小胖子造型,新车线条利落了不少,可以说从一个中年油腻男直接蜕变成了当红肌肉小生。也有不少网友说,全新的Q5其实就是小号的Q7。无论怎样,全新Q5L的颜值可谓了前进了一大步。面对这未来90后为主体的消费群体,全新Q5L如此高的颜值相信会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

  饱受诟病的内饰也终于换上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这套内饰已经在奥迪的车型上出现很多次了,造型主打简约风,坐进去有一种很明显的整齐感。全新国产Q5L在轴距上加长了88mm后达到了2908mm,将近3米的轴距也正是空间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可选,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85kW,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40kW,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动力方面真正让我们惊喜的是将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这点将会是全新Q5L的卖点之一。

  2.丰田CH-R:年轻人的专属

  2017年的SUV市场很火爆,长得好看的SUV更是火爆中的火爆。毕竟这是一个颜值当道的时代,长得好看到哪里都会是广受关注。那么将在2018年跟我们见面的丰田C-HR将会引领颜值新时代。

  丰田C-HR将原本就很大胆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再加入更多大胆的元素,这也使这辆C-HR车身看起来极为活泼,一眼看那过去就能看出来是年轻人的玩具。C-HR是基于丰田TNGA框架打造,同平台的还是之前我们特别熟悉的全新凯美瑞。

  除了外观C-HR内饰设计也是完全的遵循了年轻人的喜好,不规则的造型十分适合年轻人标榜个性的追求。车内荧光蓝色的装饰+紫色软材包裹可谓是骚气十足。换一个方向来说,这样撞色设计也就只有年轻人可以接受的了。

  不过在造型设计的如此激进但是在动力表现上却如同是温柔的小绵羊,混动版本最大马力122马力,加上1.4吨的车重也只是可以说够用,想要跟外观内饰同样的激情有点困难。但是这样也好,免得有些年轻人在路上肆意飙车。

  3.兰博基尼Urus:所有男人的梦想

  还是同样的开头,2017年SUV市场的极度火爆让无数厂家动了心思。首先宾利推出了超豪华       SUV,别看价格那么老高,销量还真的正经不错!紧接着法拉利和劳斯莱斯都放出了要造SUV的消息,但是谁都没有兰博基尼速度快!实车已经亮相,并且有消息称中国区的第一批配额已经全部卖没了。总算是找到了我不买这个车的原因了,只能怪我手太慢了。

  兰博基尼作为一个超跑厂商突然就将SUV的实车发布出来着实震惊了国际车坛,更令人震惊的是兰博基尼做的还真是挺不错的。将超跑的元素整合到SUV车型上并没有产生视觉上的违和感。当然整个车的设计灵感还是来源于经典的LM002,但是这种融合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是前所未有的。

  内饰可以说是熟悉中带有惊喜,作为一辆超级SUV,它的座舱真的给驾驶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战斗欲。同样Urus一辆超级SUV不仅仅拥有对驾驶欲望的撩拨,更是将意式的风格与德式的做工完美契合,处处有充满着人机工程学的设计,而且在车内你能找到顶级皮革、Alcantara材料、铝、碳纤维和木材五种材质的超高品质的呈现。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搭载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 650马力,最大扭矩为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实即使这样直接的堆砌数据都不能让大家直观的感受的动力的残暴,总之呢百公里加速3.6秒,200公里加速12.8秒。一句话,这就是一个SUV形状的速度机器。

  最后:2018年的SUV市场必将持续火爆下去,所以有想在2018年为自己购入一台SUV的消费者们,如果在心理有了那个喜欢的选择,切记赶快订车!否则这几款车在未来很有可能你就算加价都不一定能买的到。当然了,那辆Urus大家就不要想了,毕竟已经售罄,在这里提醒大家下一次咱们手速可一定要快一点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