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传奇”般的升级 广汽传祺GA4对比GA3S视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9 09:32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说起中国品牌的集体崛起,广汽传祺是一个不得不提的名字。在接连推出GS4和GS8等爆款车型后,广汽乘用车并没有忘记传祺品牌的第一款同名车型是一款轿车,进一步扩张品牌在轿车市场上的版图成为下一个目标。在有了GA3和后期推出的GA3S视界的成功之后,广汽传祺继续发力,最新亮相的传祺GA4就是他们的最新力作,看看这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能否跟随两款SUV兄弟一起成为爆款,而试金石就是小弟---GA3S视界。

  作为比GA3S视界定位更加高端的车型,GA4很自然的走起了沉稳大气的路线,而又保持了在GA3车型系列中的那一丝丝运动感。虽然目前国内盘踞在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家用轿车数量众多,不过GA4出色的外形设计仍然有着突出重围的资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