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B谍照再曝光 或2020年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19 09:11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再一次获悉了一组奔驰GLB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豪华大气。此外,参考奔驰全新的命名体系,我们很容易判定这款新车的定位,其将介于GLA和GLC之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在2020年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奔驰GLB谍照再曝光;

    2、新车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豪华大气;

    3、新车将定位于GLA和GLC之间;

    4、新车或将在2020年正式亮相。

  日前关于奔驰GLB的消息还非常有限,目前仅知道这款车型将基于与GLA相同的MFA2平台进行打造,但其定位明显要比GLA高,因此在车身尺寸及轴距等方面都将会加大,整体车身线条十分硬朗,符合SUV车型的设计理念。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十分硬派。此外,新车的大尺寸轮圈造型犀利,颇具运动感。据外媒报道,从新车的车身尺寸来看,还有望提供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当然,四驱系统也绝对不会缺席。

  编辑点评:国产宝马全新X1在国内市场如此火热,我们看到其在车身尺寸方面基本碾压这个级别的所有对手,其中就包括奥迪Q3、奔驰GLA等。一向高瞻远瞩的奔驰,怎么能对这种情况置之不理,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奔驰GLB到来的时间不会太久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