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吉利帝豪官图发布 新增1.4T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9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新款帝豪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均有小幅变化,吉利家族设计元素的加入使其更显档次。据悉,新车将增加1.4T动力总成,最快有望于3月份正式上市。

  根据官图来看,新款吉利帝豪的外观加入了众多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非常显档次。全新设计的LED大灯极具科技感,视觉效果也十分出色。

  新款吉利帝豪尾部设计同样十分出彩,线条丰富,很有力量感。两侧LED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横向视觉效果非常舒展。

  车内部分,黑色搪塑材质搭配银色亚光装饰条的组合很有豪华感,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幕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也非常实用。更加精致豪华的内饰以及实用且极具科技感配置的加入,这样的表现相信足以令消费者满意。

  据悉,新款吉利帝豪除了延续现款车型使用的1.5L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一台代号为JLB-4G14T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