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款晶锐预告图 3月日内瓦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9 09:0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一张新款晶锐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运用丰富的线条设计,同时,轮毂样式也有所改动。此外,据悉动力方面将换装大众集团最新的1.5TSI发动机,而斯柯达也将计划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正式公布该新车。

新款斯柯达晶锐预告图

新款斯柯达晶锐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此前有媒体曝光一组新款斯柯达路试谍照,从谍照可以看出,车头与车尾处进行伪装,新车将在这两处进行改动,而通过预告图能够得知,新车车头将采用硬朗线条,前进气格栅周边将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

  此外,前大灯组轮廓进行小幅度升级,车尾也同样会有所改动,据官方透露,量产版本后的新款晶锐有望采用LED光源。

  新车内饰部分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动,配置上将进行升级,或将采用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增加更多驾驶辅助功能,诸如车道辅助、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虽然具体信息尚未得知,但据外媒推测,新车或换装大众最新推出的1.5TSI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