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 外观酷似缩小版CL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9 08:52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外观酷似新一代CLS,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2020年上市销售。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前脸搭配倒三角轮廓LED大灯,看起来更加紧凑动感。新车装配密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星辰式尾灯,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车内或将配备双12.3英寸液晶屏,并且使用全新的MBUX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将搭载由戴姆勒与雷诺共同开发的1.4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低、中、高3种不同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03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40Nm和260Nm。新车未来还将推出CLA 45 AMG版,配备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298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