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博瑞GT 增1.8T发动机/尺寸超索纳塔九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9 08:50作者:李亮编辑:王厅

  博瑞GT是吉利旗下一款即将推出的中型轿车,预计今年年中上市,此前公布的动力配置有1.5T发动机、1.5T插电混动系统两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吉利博瑞GT将新增一款最大功率为135kW的1.8T发动机。身为一款中型轿车,新车轴距为2870mm,相比同级别的现代索纳塔九代更占优势。

  吉利博瑞GT 1.8T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相比于同级别的现代索纳塔九代,车身尺寸及轴距占据明显优势。动力新增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

  吉利博瑞GT 1.8T版外观与1.5T版、1.5T插电混动版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拥有多颗纵置LED光源。车身侧面运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为时下流行的溜背式。尾灯组由横向镀铬装饰条连接,底部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吉利博瑞GT 1.8T版提供多种外观/科技配置选装,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对进气格栅、轮毂、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等进行自主选择。该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吉利博瑞GT系列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