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哈弗H6 Coupe上市 换搭新1.5T/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9 08:48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哈弗H6 Coupe是长城汽车于2015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有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新哈弗H6 Coupe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换装了全新1.5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285Nm,大幅超越现款车型。

  新哈弗H6 Coupe搭载的发动机与变速器均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动力超越荣威RX5搭载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6.8L。此外,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也有望在新款车型上继续使用。

  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而蓝标版车型的变化较小。红标版车型前脸进气格栅为大嘴式造型,并加入了网状装饰。两侧大灯组为不规则造型,使用了LED光源,内部融入了“灯眉”,车顶装配有行李架。尾部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保险杠上集成多颗倒车雷达。

  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车型内饰为对称式设计造型,中控台、门板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覆。中控台上配有镶嵌式出风口造型以及嵌入式9英寸大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控制、定速巡航、音频切换和调节等多种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360环视、盲点监测、6安全气囊、并线辅助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