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今年将推出9款新车 下月公布SUV计划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9 08:30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大众汽车品牌目前在华投放了迈腾、朗逸以及全新途观L等车型,涵盖轿车、SUV、MPV以及旅行车细分市场,2017年企业在华交付了创纪录的317.7万辆新车,SUV总销量也首度突破40万辆。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 冯思翰博士与有媒体沟通时表示:2018年,大众汽车品牌将在华推出9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4款SUV。2018年2月,大众汽车品牌将公布其在华SUV车型的具体计划。

    新e-Golf

  新e-Golf外观与燃油版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多处的e-Golf标识,彰显出纯电动车身份。前脸进气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并有一道蓝色线条延伸至两侧头灯组。前保险杠取消了雾灯,以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替代。右侧后翼子板配备了充电接口,尾灯选用了LED光源,并进行了熏黑处理。

  新e-Golf动力系统配备了一套永磁同步电机与35.8kWh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90Nm,0-100km/h加速时间9.6s。

    T-Roc

  T-Roc配备六边形前脸,内部为多横幅式造型,两侧与头灯融为一体。下方为大面积黑色进气口,底部装配银色防擦护板,轮眉采用黑色设计,尾灯组融入LED光源,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

  T-Roc的内饰预计与海外版相同,搭载最新一代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11.7英寸数字仪表盘等科技配置。新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换道辅助、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CSS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传动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将装配4MOTION四驱系统。

  Arteon(CC换代车型)

  Arteon采用了不同于大众旗下其他车型的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更加舒展,同时新车还将配备“L”型的日间行车灯。

  Arteon内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以及中控中央处的时钟搭配,使整车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并且配有大众最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入门级车型搭载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并采用全新的主动式可变气缸管理系统。主力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140kW)+7速DSG变速器,R-Line车型搭载2.0T(高功率206kW)发动机配合四驱系统。

  新一代朗逸

  新一代朗逸外观相较现款车型有明显变化,前进气格栅面积显著加大,与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外部配以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整体车头更加扁平。从车侧来看,得益于长度和轴距的提升,新车给人的视觉感受更加修长、流畅。车尾变化不大,主要简化尾部线条以及改变了尾灯组内部结构。

  新一代朗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达2688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全面提升。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1.2L以及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85kW和110kW,其中1.5L和1.2T车型相较现款1.6L和1.2T车型,最大功率都高出了4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L、4.9L和5.4L。

  全新一代途锐

  全新一代途锐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宽大,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侧采用不同色轮眉,搭配双五辐运动轮毂,R-Line版则为黑色多辐式运动轮毂,顶部带有银色行李架。新车将换装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夜晚点亮效果独特,内饰部分预计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全新一代途锐将与奥迪Q7、宾利添越一样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也会有所下降,传动系统将匹配由ZF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