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7挡手动变速箱 新款科迈罗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9 06: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雪佛兰科迈罗(Camaro)的路试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将针对前脸及尾部进行调整。重点在于,根据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协会公布的资料,新车有望提供7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动力部分或仍将采用6.2升V8发动机,或将于2018上半年亮相,并于秋季开始销售。

  2019款科迈罗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方面主要针对前脸进行升级,虽然测试车目前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从外部轮廓中可见,新车的进气格栅或将进行重新设计。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的头灯组或将维持现款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曝光的还有科迈罗的敞篷版车型,根据现款车型来看,该车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尾部造型与常规版本较为相似,不过尾部增加了额外的尾翼,同时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而常规版本则为双边共两出。此外,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后保险杠或将进行细微调整,同时尾灯组有望采用全新造型。

  动力方面,综合外媒报道新车将继续沿用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目前尚不知晓该车是否会搭载其他的动力系统。根据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协会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引入7挡手动变速箱,此外6挡手动和8挡自动变速箱,也将出现在新车产品阵营中。需要说明的是,此前报道的10挡自动变速箱,暂未出现在2019款车型信息中,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