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想买涡轮增压自动挡SUV 看几款车型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1-18 10:51编辑:王厅

  政策法规对于汽车排量的限制,让主机厂和供应商们将搭载于量产车中的发动机排量不断的压榨;所以小排量涡轮增压就变成了当下非常主流的一种动力单元形式,没个涡轮增压动力似乎就有些落后于时代。

  而涡轮动力、自动挡车型、SUV,这三个关键词若是放在十余年前,那绝对是高价的代名词,但就当下而言,自主品牌的崛起势头如此强劲,本身在品牌定位就相对亲民的自主品牌阵营就有不少性价比高的车型可供选择。

     哈弗H2s

  哈弗的形象越来越像中国的Jeep,在专做SUV的道路上从未停歇过脚步,而且在国内已经累积了非常多的用户,代表车型哈弗H6更是常年稳居国内SUV销量榜单头名的位置。

  H2s是一款定位小型SUV的车型,而且也是我觉得定位最年轻的一款哈弗SUV,敦实中带有动感的造型与流线时尚的内饰设计相映成趣,如果说哈弗以往的品牌形象较老的话,H2s就是扫除这种印象的最好选择。

  哈弗H2s搭载的GW4G15B可以说是哈弗品牌涡轮增压车型里的经典机器,150匹的马力算不上多强劲,但是在城市通勤能力体现上还是能在中后段加速提供一定的底气;格特拉克的七速双离合在调校水平上表现得中规中矩,但电子档杆倒是尽显B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