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什么车值得买?务实派都会选择这几款!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1-18 10:37编辑:刘宁

  说起汽车,其实它进入咱中国家庭的时间并不是很长,然而却在国人心中形成了一些很有特色的消费习惯,其中一条就是年末购车,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要过年了大伙都讲个面子嘛!最近一段时间也有很有人问小编,20万该买什么车比较划算呢?确实,选购20万级的车还是比较头大的,这个价位基本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啊!但是这并不能难倒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可靠且有面子的车,看好了吧!

  上汽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23.78万

  选择理由:动力强劲,安全性能高,舒适感优秀,关键它是“神车”!

  作为上汽大众的“网红”车型,途观可谓是SUV市场上的“老炮儿”了,而且在国人心目中也是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2017年的销量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虽说这其中少不了途观L的帮忙,但其实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硬实力,途观近年来的热度已经非常火爆了,通俗点来说就是好卖!当然任何一款车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的,途观浓浓的“大众味”就被吐槽缺乏新意的,但这并不影响去购买它,因为有种东西叫“情怀”!

  广汽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元

  选择理由:性价比高,后期保养不吃力,关键发动机是进口的!

  欧蓝德是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款好车,无论是从外观、空间、配置还是动力均是如此,尤其是其价格定位完全在大部分消费者的承受范围内,但很无奈在中国市场它就是“冷门”。除此之外,欧蓝德整车最新的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也完全改变了三菱SUV那种硬派作风,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或许有人会吐槽它的内饰中庸、风噪较大,但对比它的油耗、性价比等,你会发现这都不是事,何况20万还买到三菱进口的发动机呢!

  一汽丰田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

  选择理由:继承丰田的经典品质,兼顾了舒适和运动。

  如果让小编来形容下新RAV4的外观,那就是饱满、前卫、运动。随着RAV4中期改款及全新荣放名称改换的完成,新一代的车型车身线条更为直接、明快,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精神有力,给人一种老款车型一下子就返老还童的感觉。不过新RAV4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延续省油耐用的基础下,胎噪问题依旧没有很完美的解决,这算是有点美中不足吧,但这并没有妨碍大伙对它的喜爱,毕竟在这个价位消费者更在意的还是性价比嘛!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选择理由:舒适、大空间、动力强,还有一个大众标哦!

  大众神车的又一杰作,中级轿车销量榜上的“王者”,迈腾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是舒适、稳重、偏商务化。但是在经过全新换代后,车身长度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加,车内的空间也随之增大,可见这完全是照着中国人的需求“定制”的嘛!另外霸气的车头以及流畅的线条,也完全将它推向了年轻消费群体,虽说它的内饰以及烧机油问题依旧被很多人吐槽,但还是挡不住它的锋芒,不夸张的说一个“VW”标就能让你买账,这就是强大的品牌效应!

  长安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选择理由:颜值高、发动机牛逼,就这两点已经打动很多人了吧!

  还是那句话!你就是有100条理由喷马自达的内饰廉价、后排空间狭小,但在这无解的颜值和“创驰蓝天大法”面前,你还是会乖乖献上你的膝盖……确实马自达完全就是为了造车而造车,在发动机和底盘这块基本做到了一流,有口皆碑的操控感会让你爱不释手。不过对于长安的装配工艺大家都懂的,CX-5也不例外,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总会感觉有点松动,不过如果你不介意这些,CX-5还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