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中的极品 这三位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1-18 10:32编辑:刘宁

  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升温,就连宾利、兰博基尼这些大佬们也都加入到这个阵营。作为大佬,自然出手不凡,纷纷打造符合自己逼格的极品SUV,这让豪华SUV领域变得热闹起来。那么,这些豪华SUV中,都有哪些极品呢?

  ●宾利添越

  早在2015年10月,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添越就在国内发布,售价为398.00-480.00万元。作为旗下第一款SUV车型,宾利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最贵SUV,更是奢华的新体验。

  添越车身设计运用了宾利家族式的风格,端庄大气,却没有臃肿笨重的感觉。添越不仅有非凡的外表,还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和宾利欧陆一样的动力,让添越在赛道、野外都能给人满满的信心。另外,最新消息宾利将在2018款添越上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还有良好的节油效率。

  添越的奢华程度倒是很符合宾利品牌的定位,在私人订制方面提供的可选择性让人眼花缭乱。从车身、内饰到套件的定制服务,足以让每辆车都能够不一样。有钱人的世界,真的不懂,为了可有可无的B格多花15万欧元买块百年灵Mulliner陀飞轮钟,还有价值2.1万欧元的餐篮,真的值吗?标配的添越已经是奢华到里里外外了,再给它带上大金链子,只会让它像个暴发户。

  作为一辆SUV,它的越野表现还是几乎满足客户需求的,添越有四种公路模式(标配),四种越野模式(选配)。对于日常公路、复杂地形都能够从容面对。至于越野,相信没人会开着它跟牧马人、陆地巡洋舰一起翻山越岭。单从豪华角度来说,宾利不一定是最强的,但是从SUV角度来说,宾利添越却是最豪华的。

  ●兰博基尼Urus

  时隔两年多,兰博基尼也带来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兰博基尼Urus,售价为313万元人民币。至于要等多久提车,估计还会跟加价多少有关,而且作为兰博基尼的第一款SUV,它的收藏价值就不用多说了。

  如果说添越是最豪华的SUV,那么Urus就是最快的SUV了。新车搭载了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SUV的提速要那么快干嘛?在各个路口秒杀其他SUV,还是下赛道劈弯?好像都不是最好的选择,可以说兰博基尼这款SUV有些偏执了,可能这也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吧。

  Urus依旧秉承了家族凶狠犀利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层次感十足。但是加上SUV的大身材,外表像个发福了的中年男人,从它的眼神里能看出它的内心依然狂野。外观到内饰给人传递的感觉就是,快带我去赛道。中控台采用类似飞机驾驶舱的布局,散发出的是浓浓的战斗气息。只是一个真正追求速度,追求驾驶体验的人会开着SUV去赛道吗?另外Urus拥有七种驾驶模式,实用性还是不错的,不再是那个只能在平整路面玩耍的兰博基尼了。

  其实Urus并不是兰博基尼的第一款SUV车型,80年代中期的兰博基尼LM002车型才是兰博基尼旗下首款量产SUV车型。基于LM001军用越野车打造而来的一款具有军用血统的民用越野车。与宾利添越相比,Urus更加纯粹,没有奢华到极致,但是它有出色的性能,有超跑世家的图腾。对于追求性能的钟爱粉来说,这样一款SUV绝对是极品。

  ●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60年代,几十年风雨洗礼,揽胜系列独特的DNA始终与时俱进,无论是内饰的精致设计,还是低调内敛却张扬有度的车身比例,揽胜都堪称极品。不知道是不是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辆路虎,小编是有这个信仰的,不过扎心的是买不起,在售的2017款揽胜售价145.80-332.80万。

  从第一代揽胜到如今的第四代揽胜,历经几十年,情怀和历史固然不可缺失,但是毕竟不是核心竞争力。为满足更多人的用车需求,现款揽胜搭载3.0T和5.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381马力和551马力。在城市驾驶,3.0T动力足以胜任,同时较高的驾驶坐姿,给人良好的视野环境。如果你想去野外撒欢,5.0T的动力加上全地形反馈系统,也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不过揽胜拥有较多高科技,这让它的越野保障性大大降低,越野路面的不可预测性让诸多传感器受到了威胁,这也是为什么在越野活动和赛事上面,看不到它的身影。

  随着时代的变化,现款揽胜虽然不像一代揽胜能吃苦耐劳,但是生活中遇到的糟糕路况也是少之又少,我们似乎不需要它还像一代揽胜那样去翻山越岭了。它不偏执,会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它懂得市场需求,知道什么是适合21世纪的豪华SUV。品牌效应以及技术积累,吸引了硬汉们的追随。

  ●结语

  而在不久的将来,豪华SUV市场又要添新人了。据悉,劳斯莱斯将会在2018年推出其有史以来第一款SUV车型,阿斯顿·马丁旗下全新SUV车型——DBX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对于车迷们来说,相信这两款车也是诱惑力十足,又可以大饱眼福了,毕竟买不起过过干瘾也是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