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的国产平民SUV 省油还耐用!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18 10:17编辑:王厅

  很多年轻人在买车的时候,一般会考虑许多问题,例如外观要时尚、配置要足够丰富、还要有不错的性价比等,其实,在我们的国产汽车中,就有许多这样的车型,例如接下来说的这款10万级SUV——瑞虎5X。

  瑞虎5X,定位为紧凑型SUV,前脸水流网格状的进气格栅,中央的镀铬饰条贯穿其中,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 以及前保险杠银色饰条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的轮廓看上去非常的有力量感,车顶的行李架,陪配合双色双五辐的轮圈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 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

  尾部造型较为敦实且富有层次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内饰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看上去显得很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基本的舒适和科技配置以外,它还搭载了搭载了奇瑞全新一代智云互联系统 ,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

  动力上,瑞虎5x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