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左右的自主SUV 这三款适合你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1-18 10:07编辑:王立银

  每个人都像拥有一辆自己Dream Car,对于预算不多的朋友,今天猫哥为此类人群推荐9万左右的自主品牌SUV车型。这三款车外观时尚符合当下年轻的审美标准,科技配置也都比较实用,你们认为这三款车如何呢?

  一汽奔腾-奔腾X40

  指导价:6.98-10.18万

  奔腾X40设计非常小巧精致,前脸采用了“开眼角”式的前大灯,搭配一汽奔腾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显得运动之余不失大气。下方平直的镀铬贯穿饰条也拉宽了整体车身的宽度。尾部的双装饰线让车身显得更有层次感,同时灯组的设计也十分简单明快,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奔腾X40的内饰以中控台为中心形成了左右对称的设计,虽然设计相对单调,但车内还是具有很多实用性的配置和设计。配备的悬浮式8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都提升了车辆的功能丰富性。此外空间也有不错的表现,使得奔腾X40在乘坐方面也有不错的舒适性。

  奔腾X40搭载了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其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