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全新X3申报图曝光 轴距未加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18 08:55作者:秦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一组华晨宝马全新X3申报图。据悉,全新X3将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实现国产化生产,并将于今年年中上市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今年年中上市发售;

    2、新家族式外形设计,轴距未加长。

  造型方面,国产全新X3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前大灯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等部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以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X3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宽度及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度及高度分别增加了9cm及13cm。此外,得益于宝马CLAR平台的轻量化设计,国产全新X3的车身重量将进一步降低,这将使新车具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华晨宝马全新X3官图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全新X3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宝马全新X3的国产化,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并把宝马在华的SUV产品阵营逐步扩大,与X1等产品实现互补,形成强大的SUV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