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北京现代悦动两厢版申报图 新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18 08:51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一组全新北京现代悦动两厢版的申报图。据悉,该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并继续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外观十分动感。此外,新车将搭载1.4T以及1.6L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北京现代悦动两厢版申报图曝光;

    2、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3、新车将搭载1.4T以及1.6L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北京现代悦动两厢版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外观风格显得更为时尚。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造型十分别致。

  车尾部分,全新北京现代悦动两厢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多边形尾灯组横向布局,沉稳大气。此外,新车后杠底部还配有灰色饰板,运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1.4T车型还在尾门上增加了TGDI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以及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Ps),峰值扭矩还并未透露;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123Ps),峰值扭矩151Nm。

  编辑点评:与同级别市场内的众多竞争对手相比,全新北京现代悦动两厢版外形无疑更为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观。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北京现代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竞争力,并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