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卫士Works V8官图发布 限量150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18 08:49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路虎卫士发布了限量版车型-卫士Works V8,该款车型全球销量150台。据了解,新车采用了5.0L V8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路虎卫士推出限量版车型;

    2、搭载5.0L V8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与已经停产的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其采用了一款18英寸铝合金轮圈,并采用了越野性能更加出色的轮胎。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定制的悬挂组件,包括定制弹簧、减震器及防倾杆,同时刹车系统也有所升级。

  

  

  内饰方面,路虎卫士Works V8采用了双配色的座椅,其中运动座椅来自于Recaro品牌、中控台、门板等处还都以皮质材料进行了包裹,同时路虎经典车部门还为该车加装了自制的多媒体系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路虎官方给出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5.6s。

  编辑点评:路虎卫士Works V8限量版车型的推出,可以看做是对于老款车型的致敬,其多个专属的标识以及多个颜色的搭配,让这款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具特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