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明年发布 凯迪拉克CT5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8 08:39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5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车型命名规则,从命名来看其产品定位低于CT6车型,未来或将取代现款CTS车型,并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覆盖了较为厚重的伪装,因此外观细节方面并未透露太多信息。不过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整体轮廓有着较为明显的美式风格,大尺寸的多幅轮毂与发动机舱隆起的进气口也显露出了美系车的肌肉感。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将会提供四种动力配置,包括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和一套基于2.0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不过V6与V8发动机应该只会出现在海外版车型上,而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预计将仅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