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轴距最长的轿车 空间媲美20万B级车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1-17 10:56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刚上市不久的长安睿骋CC,无论在外观造型还是在内饰方面,都是比较迎合当代审美的设计,飘逸的外观为它的产品力加分不少,再加上超越同价位的尺寸和空间,这让它一上市就已经有不错的销量。

  不足之处:睿骋CC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车,但是在新车期间,车内异味还是比较明显的,另外在高速或爬坡时发动机的噪音会稍微有些大。

  很多人不知道,15万的轿车也可以有30万的享受!

  推荐理由:海马M6前后排乘坐的头部空间很大,坐在车内不会感到压抑,后排地板隆起相对不高,对于后排中间的乘客来说不会很难受,内饰的设计风格也很不错,看起来不山寨,很耐看。

  不足之处:17款的海马M6没有标配ESP,这在安全性配置上是一个小遗憾,而据车主反映,海马M6的内饰耐久性不是很好,车龄长了之后可能会产生异响之类的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