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彻头彻尾的改变 实拍讴歌新一代RDX原型车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17 10:45作者:裴健如编辑:王厅

  RDX是讴歌于2006年推出的首款中型SUV,承袭了讴歌最经典的设计元素,也是讴歌品牌旗下的最为畅销车型之一。RDX车型上市近十二年,收获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历经两代发展,第三代RDX的原型车于本届北美车展中正式亮相。

  新一代RDX无论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系统,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用“翻天覆地”这个词来形容也不为过。本次亮相的原型车,与量产车的吻合度极高,从它的身上,我们几乎可以看到量产车的全部元素。全新的家族化前脸、圆润动感的车身、立体性感的线条以及焕新2.0T发动机,将给我们带来前所未见的RDX。

  更为重要的是,这款新车将由广汽讴歌引入国产,预计于2018下半年投放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