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朗大气的SUV 配置丰富空间大!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17 10:34编辑:王厅

  近些年,国内的SUV汽车市场火热程度直线上升,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爱SUV车型呢?得意于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宽敞的空间,加上拥有高坐姿,视野好,容易看位,很符合当下国人的喜好,接下来就来说一款小众品牌中的SUV—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定位为中型SUV,前脸采用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高腰线延伸至车尾,看上去极具力量感,苍穹式车顶设计,强有力包覆整车,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采用冰晶C形的LED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倒是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内饰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很有档次感。配置上,全系均配有胎压监测装置、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行李架、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等丰富配置。

  动力上,斯柯达柯迪亚克搭载1.8T、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表现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还算是很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