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有个性的车 堪称SUV中的小钢炮!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7 10:33编辑:王厅

  现如今,在国内的小型SUV汽车市场中,竞争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各大车企也是纷纷投入生产,谁都想在此领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接下来就说一款高颜值的合资小型SUV——雪铁龙 C3-XR。

  外观方面,雪铁龙C3-XR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双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两侧晶钻星辉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前卫。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凌厉的线条使车身富有张力,车顶的行李架,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带有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厚重的护底板,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既视感。

  内饰设计较为简约,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集成了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导航、娱乐咨询、智能互联等实用功能,整体的用料与做工,使其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有质感。

  动力上,提供1.6L、1.2T及1.6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