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资本挑战标杆车型 奔腾X80真的很赞

来源:今日头 条时间:2018-01-17 10:19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如果说有一款自主品牌的紧凑级SUV,一出生便风华正茂,赢得万千宠爱,那一定非奔腾X80莫属。而今,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持续升温,奔腾X80自然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一起看看车友们对它的评价!

  外观不用多说,我是个颜值控,这车的外观霸气、耐看,车身线条饱满,感觉很年轻,尾部独特的“X”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非常突出X80当中“X”的意境,整体设计非常精致,挡住车牌你应该不会相信这是一辆自主车,起初我以为这车进口的几十万的呢!

  X80的前面板是大面积搪塑材料,车门也手触处也覆盖了软性材料,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而且宽宽的中控台,V型亮条像展翅的雄鹰,给人一种强力且顺畅的感觉。内部的储物格很多,身上的零碎总是能找到一个较适合的位置,这点相当满意。但是2.0自舒的内饰略有单调,若是也能配成黑红相间就好了,配上两炮筒仪表,运动感十足。

  空间宽敞,无论横向、纵向还是头部,都很充裕;储物空间丰富,各种槽,位置不错便利性非常好;尤其要提的是副驾驶座位下还有一个小储物箱,比较隐蔽,一般人不容易发现,可以放点私密的小东西。视野开阔,更重要的是竖向视角好,有些车因为坐姿设置或是前挡较低的缘故,竖向视野中水平线往上的部分收到限制,其实跟轿车也差不多,但是X80的很不错。虽然外观的流线及溜背造型看上去视野会受影响,但实际情况却是X80比其他一般的suv都要好。

  1.8T的动力还是很不错的。对于我个人全完够用了,比起以前的1.6排量的小车简直了。超车没有压力,以前超车时光听发动机吼不加速,现在不用了,想超车很轻松的。这个也是我最满意的一点。变速箱升降降档无顿挫,就是油门踩大了急加速时可能是涡轮介入了,这时候有感觉,车身猛的一晃,速度就来了,用在合资车上应该叫做推背感吧。

  奔腾的操控应该在自主车型里也是不错的,方向盘指向精准,虚位有但是不多。地盘软硬适中,调教更加偏舒适。走坑洼的路况地盘不松散,很整!

  性价比高啊,同价位没有能够和80比较的车型,特别是配置上边。很多合资车都没有这么好的配置。价格合适,经济型高,配置高。绝对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