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奔驰S560eL谍照 纯电续航里程50公里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17 09:56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奔驰S560eL的路试谍照。此前,S560e曾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此次曝光的新车为S560e的长轴距版车型。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S级车基本一致,只是在前翼子板处添加了EQ Power标识,充电接口则被放置在了前后保险杠位置。而车尾部的S560eL标识体现出了其加长加长轴距版的身份。与海外S560e版不同的是,新车在轴距方面有了加长。内饰部分,我们预计新车与普通版S级不会有过于明显的改变。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有望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90kW的组合,并采用一组13.5kWh的锂电池组。传动方面则匹配了一台9 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在纯电动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

  编辑点评:在宝马、奥迪纷纷推出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后,奔驰终于向外界放出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这足以看出奔驰在未来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