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AX3搭1.0T发动机 价格下探油耗降低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17 09:31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东风风神AX3定位小型SUV,于2015年12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在售共6款车型,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官方指导售价为6.99-8.79万元。有媒体从工信部获悉,东风风神AX3将搭载全新的1.0T发动机,不但让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大幅降低,起售价也近一步下探。

  东风风神AX3外观依旧采用现款车型设计,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在格栅内部运用双横幅的镀铬条装饰。前脸的造型设计配合流线型车身,使得新车十分精致。AX3尾部的“Turbo”标识表明了其身份,镀铬装饰的合理运用,提升了整体质感。

  东风风神AX3的轮辋以及天窗为选装配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AX3搭载全新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由于整备质量不同,AX3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5升和5.2升。而这台全新发动机有望取代现款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东风乘用车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项目名为“C系列发动机技术改造项目”,已于2017年11月27日投产,一期、二期产能均年产12万台发动机,项目建成后全厂发动机生产规模由每年13万台提升至每年37万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