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Q3谍照曝光 或2018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7 09:15作者:沈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3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加大。动力方面,新车的入门版本或将搭载1.0T发动机,也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据外媒透露,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Q3的车头依旧采用奥迪家族的大嘴式设计,前格栅的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一定程度的增加。在车头下方,新车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两侧的雾灯区也配有空气动力学套件设计。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Q3的尾部变化非常明显,因为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能看出新车的尾部有明显的加长,但车身比例看起来有些许的不协调,预计后期还会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Q3的入门车型将有望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以全新的1.5T发动机替换现有的1.4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对2.0T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而其高性能版本SQ3和RS Q3还将搭载一台2.5T发动机。据悉,全新Q3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不过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还不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