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Z4量产版最新谍照曝光 2018年投产

来源:58车时间:2018-01-17 08:59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Z4量产版的路试谍照。该车为全新宝马Z4概念车量产版,进气格栅和尾部造型是新的曝光点。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投产。

『宝马全新Z4量产版谍照』

『宝马Z4概念车』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宝马Z4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仅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且尺寸进一步增大。新车前大灯组造型与概念车相比进行了轻微的调整。

『宝马全新Z4量产版谍照』

  侧面,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排气筒由圆形替代概念车的扁状设计,在后鸭尾上还配备了高位刹车灯。整体造型十分运动。

『宝马全新Z4量产版谍照』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Z4有望搭载2.0升增压发动机,代号为B48系列,高性能版车型预计将使用代号为B58系列的3.0升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