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Q3路试谍照曝光 或2018年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1-17 08:57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全新Q3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灯光,箭矢造型的日间行车灯颇具运动气质。前脸疑似采用了有S-line运动套件。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LED灯组,与海外版Tiguan十分相似。此外,新车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基于1.6TDI发动机衍生出的2.0TDI版本,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前驱版Q3或采用全新的1.5TFSI发动机,可输出130-150马力。未来还将推出RS Q3车型,其将搭载2.5升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