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悦动两厢版 造型大改/首搭1.4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7 08:55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全新悦动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售车型均为三厢版且搭载1.6L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北京现代将推出全新悦动两厢版车型。新车基于三厢版打造,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悦动两厢版车头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运用LED光源,下保险杠使用三段式布局,雾灯附近带有“C”型镀铬装饰条。新车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侧面车身线条感增强,向下倾斜了C柱造型为后备厢留出了更大的储物空间。车尾排气为隐藏式造型,尾灯组融入LED光源,下方保险杠配有反光板,夜间行驶更加清晰可见。

  全新悦动两厢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50*1470/1485mm,轴距达到2650mm,相比三厢版车型,尺寸略有缩减,但优于全新福克斯两厢版。新车可选装多前格栅式样、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普通天窗、鲨鱼鳍天线、行李架、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以及车窗下沿镀铬装饰等。

  全新悦动两厢版动力系统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2kW以及95.6kW,传统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