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2系旅行申报图曝光 外观小幅修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7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爆出了一组华晨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的申报图片,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修改。据悉,新车整体变化与现款车型相比并不大,只是针对细节做出了部分修改,动力方面也依然沿用现款配置,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根据申报图来看,华晨宝马新款2系旅行的大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相比现款看起来更加凶狠一些。熏黑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有运动感,一改现款稍显沉闷的视觉效果。

  新车尾部变化不大,圆润饱满的车尾非常可爱,左侧圆形的排气尾喉也极为低调。据悉,宝马将为新款2系旅行提供众多选装配件,包括车顶行李架以及不同造型的轮圈等。

  根据目前获得的海外版车型信息来看,宝马新款2系旅行的内饰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有望配备最新的iDrive系统以及“鸡腿”电子挡杆。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延用现款车型的配置,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