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7手动挡上市 售8.98-10.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6 17:0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1月16日,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搭载老款车型的A14T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98-10.68万元。另外,新车全系针对首批10000名购车客户推出上市专享四大礼包,其中包括;3成首付2年0息金融礼、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换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以及送3年流量(12G/年)的流量礼。

东风风神手动挡车型

  外观:与自动挡车型一致

东风风神自动挡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与两侧头灯相连,看上去非常霸气,同时,头灯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复杂。另外,车头下方保险杠造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看上去颇为时尚。

东风风神自动挡车型

  由于手动挡车型配置的差异,与自动挡不同的地方在于,手动挡车型取消了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侧窗镀铬饰条。车身尺寸与自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车尾部分,中间的东风品牌LOGO被全新的“AEOLUS”英文标识所代替,尾灯也进行熏黑处理。

  内饰:沿用现款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Y”字型的布局。中控台上各功能区域划分十分清晰,方便驾驶者操作。由于配置上的不同可以看到,新车取消了方向盘右侧多功能按键和电子手刹,并换装了机械手刹,另外,该车还采用织物座椅以及手动挡挡把。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并未换装与自动挡车型一样的A14TD型直喷发动机,而是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A14T型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196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

  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在外观上与自动挡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非常时尚、动感,而由于配置差异,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电子手刹并未配备,但售价门槛降低,至于如何权衡还得看您个人需求。总的来说,手动挡车型的出现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也满足喜爱手动挡用户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