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精致感大幅提升 英菲尼迪全新QX50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1-16 10:34作者:李寅博编辑:王厅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亮相,新车曾在在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作为“十年磨一剑”的产物,全新一代QX50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QX50 Concept的设计风格,搭载全新VC-T 2.0T发动机,压缩比可在8:1至14:1之间自由调节。

  新车信息:

  全新一代QX50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QX50 Concept的设计风格,采用英菲尼迪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水波纹状中网格栅辨识度极高,并与两侧的全新LED前大灯组相连。

  车身侧面同样为典型的英菲尼迪造型语言,如D柱的倒折角设计,不仅夺人眼球且风格犀利,突出了英菲尼迪品牌所一贯强调的运动精神。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mm,轴距为2800mm,离地间隙218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减少了80mm,车身长度也相应减少,不过整体宽度和高度都有所增加。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铝一体式车身结构。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QX50的中控台为T字型布局,采用上下双屏设计,层次感分明。档把、旋钮等细节处都颇具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压缩比和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两大特点,其中压缩比可在8:1至14:1之间自由调节。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驱动形式包括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并搭载有英菲尼迪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编辑点评:

  小编此前以为只有沃尔沃XC60这样的车型,因为公司东家转换的原因需要等上十年才能换代,没想到在英菲尼迪的阵营中也有同样的产品,好在新车颇具特点,也不枉车迷们的长久等待。此外需要特别指出的是,QX50身处在最受国内豪华品牌消费者欢迎的中型SUV市场,未来国产后如定价策略对路,应该具有不错的销售前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