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的家用轿车 时尚动感很实用!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16 10:29编辑:王厅

  目前,在国内的紧凑型轿车领域,各大车企不断的推送出新的车型,着实让人看的眼花缭乱,而其中,雪佛兰科鲁兹,可以说是家用车的一款标杆车型,时尚动感的造型,加上实用的性能以及亲民的价格,深受不少人的青睐。

  雪佛兰科鲁兹,前脸采用了上窄下宽的双格栅设计,加以大量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锐眼立体式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前后错峰式的双腰线,提升了其力量感,车窗周边银色镀铬装饰的包边,以及双五辐式的运动轮毂,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区域的大尺寸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舒适温馨。

  配置方面,科鲁兹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方向盘调节、等丰富配置。

  动力上, 全新科鲁兹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