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超高颜值的轿跑车 堪称“性能野兽”!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1-16 10:26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在豪华汽车领域,奥迪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来深受不少人的青睐,而其中,有这样一款车型,它不仅优雅、绅士,而且还极具动感,它就是被不少人称之为“西装暴徒”的— 奥迪 RS 7 。

  外观方面,前脸硕大的六边形黑色进气格栅,中网的RS7微章,尽情彰显其自身的身份,配合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霸气凶悍。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简洁,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优雅大气,车尾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造型,使其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则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动感,中控区域的悬浮式液晶触摸屏,显得十分的抢眼,软性材质包裹的平底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圆形的档把设计,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 配置方面 ,配备了夜视系统、LED远近光灯、电动吸合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丰富配置。

  动力上,奥迪RS 7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动力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迅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