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美车展:全新现代飞思/性能小钢炮

来源:PCauto时间:2018-01-16 09:37作者:guojiajun编辑:王立银

  在2011年北美车展首度发表的初代飞思Veloster小跑车,可算作是现代品牌旗下的个性代表作。7年之后的今天,其携全新一代车型闪亮登场,最具特色且过目不忘的不对称式车门设计,仍替这辆韩系前驱小跑车创造出十足的话题性。

  性能版

  作为小钢炮,那个性能范儿就得营造到位,抛开引擎声浪和浑厚的嗓音,首先外观就能说明它所具备的运动性格。该车换装上现代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语言,更为犀利的头灯以及短小精悍的掀背身形,使其继续保有性能小钢炮的姿态。

  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市场探索,而既然又名为“Veloster”(参考单词Velocity),那肯定要做出点速度上的表示。线条鲜明,富有动感。拥有优美的双门跑车外观和相对优秀的空间。

  只引领,不跟随。内饰使用了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的划分也十分清晰。此外,该车内饰整体采用了浅色调为主题,而在驾驶位予以红色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