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美车展:道奇Ram 1500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6 09:39作者:苗天编辑:刘嘉琪

  2018年1月15日,道奇的Ram 1500在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皮卡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80年代经济危机的时候,也只有皮卡可以和当年凶如潮水般的日系车对抗,所以它最能代表美国汽车的文化。

  可以看到整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前脸,在维持老款霸气的前提下,用更多镀铬装饰来提升精致感。当然对于这种身材魁梧的肌肉汉子来说,设计得霸气并不难,而如何将细节雕琢得更加精致才是换代的关键。

  内饰在向精致化靠拢的脚步显然要比外观走得更快,除了增加一块大触摸屏外,实体按键的设计也充满个性元素,比如拨杆式功能键,集成了一些安全功能的开关以及底盘模式的调节。动力方面,新一代Ram 1500将继续使用3.6L V6和5.7L V8 HEMI发动机,坚持使用大排量引擎也是让大公羊保持了自己暴躁的脾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