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一代G级越野车 大灯酷似Jeep牧马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16 09:36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全新G级越野车于北美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沿袭经典家族式外观设计,换装全新样式LED大灯组,造型酷似Jeep新款牧马人,内饰更加豪华,搭载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在今年年中进入国内。

  奔驰全新G级的外观保留了经典元素,整体风格硬朗,双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以品牌LOGO具有较高辨识度,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及“C”字形LED尾灯,前灯组造型酷似Jeep新款牧马人。粗壮的外部饰条、外挂式备胎,及引擎盖转向灯等,这些标志性的元素都得到很好的延续。

  奔驰全新G级内饰一改此前机械式复古的整体风格,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仪表及多媒体系统由两块12.3英寸液晶屏代替,涡轮状空调出风口造型精美大气。新车换装怀挡式换挡机构,差速锁控制键位于中央控制区,面板下部增加了独立石英钟,增添豪华气息。

  奔驰全新G级搭载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达到61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标配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提供三把机械式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