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美车展:新一代讴歌RDX/年内国产

来源:PCauto时间:2018-01-16 09:34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新一代讴歌RDX车型部分官图提前曝光,新车将在2018年1月15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计划同年引入由广汽讴歌进行国产。

  新车外观像是放大版的CD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多边形“钻石”进气格栅,还有讴歌全系都有的连珠式LED大灯。整车的层次比现款车型更加丰富,擦动机舱盖拥有多条隆起的线条,腰线部分也有更多的曲折,钣金制造成本直线上升。

  D柱部分,新一代讴歌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不过增加了镀铬装饰。车尾,整个造型也和CDX如出一辙,家族式的设计体现在方方面面。

  车内,新一代CDX有了全新布局,中控上面为液晶屏,下方为控制按键,再往下为按键式换挡机构,最后方为多媒体系统控制的触摸板。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

  新一代RDX与本田CR-V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讴歌家族中的重要一员,新一代RDX有可能紧随家族步伐,推出一款混动车型,有消息称新车国产后很可能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