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L5申报图曝光 600万元起售/搭4.0L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6 09:34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红旗L5的申报图。车辆采用大气典雅的造型设计,并搭载了一台4.0L发动机,车辆预售价600万元起。

  外观方面,红旗L5的整体造型极具中国特色,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配有竖条形设计,两侧的圆形大灯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为3435mm。

  内饰方面,红旗L5的内饰造型和设计都采用简约的风格,并在中控台及前排细节处加入了大量木质材料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全车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CA8GV40T-01的4.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0kW。油耗水平为16.2L/100km,最高车速22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