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北美车展 全新大众Jetta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16 09:10作者:曹益编辑:刘宁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第七代全新Jetta正式亮相,新车首次采用了MQB平台,并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我们对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已经比较熟悉了,但是和上一代(第六代)Jetta相比,新车还是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激进,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细长,折角也更加锐利。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调校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148Ps),峰值扭矩248Nm,目前暂未公布所处转速区间。另外,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Jetta首次采用了MQB平台,并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激进。

  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两侧与大灯组合成一个T形结构,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条也变得更加明显,使得前脸的整体感与视觉冲击力变得更强。

  六边形中网的造型更扁、更宽,并且两侧的折角非常锐利,让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感更强。

  中网左侧的RLine标识表明展车配备了R运动套件。

  大灯的整体造型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内部搭载了LED灯组,并配备C形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相比上一代车型的轴距更长,达到2685mm,车身尺寸也有了全面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02/1799/1459mm。

  双五辐轮圈的造型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配备了倍耐力P7轮胎,尺寸为225/40 R18。

  采用溜背造型的车顶让新车有了一点Coupe的味道,使得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也让新车更加年轻化。

  尾部整体线条的搭配十分和谐,行李厢上方有一个小小的鸭尾,尾灯间的线条也十分明显,整个车尾的层次感非常分明。

  尾灯整体造型偏向细长,同样见棱见角,LED灯组的加入使得新车的尾灯风格别树一帜,具有较强的辨识度。不过进入国内后是否有这样的配置就另当别论了。

  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仅仅是装饰而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