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北美车展:2018款帕萨特GT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6 09:06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2018款帕萨特GT正式亮相。新车将沿用现款帕萨特的造型,但外观方面多处加入了红色设计及GT字样的标识,此外新车将搭载一台VR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8kW。

  外观方面,该车在美版Passat的基础上换装了运动车身包围和带有红色饰条的黑色蜂窝中网,同时车尾小型扰流板、车顶及外后视镜外壳均采用了黑色喷涂。此外新车还配备有19英寸轮圈、LED大灯及双边共两出式运动排气系统。而在换装运动悬架后,该车的车身高度也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1.5cm。

  大众Passat GT量产版与美版的passat相比的话,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主要改变是在配置,亮点在于采用了双色运动座椅、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仿碳纤维饰板等,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据报道称,PassatGT量产版将沿用概念车的3.6L自然吸气VR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4马力,峰值扭矩350Nm,搭配6速DSG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