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北美车展 大众Passat GT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8-01-16 09:02作者:张璁编辑:刘宁

  在今天开幕的2018年北美车展上,大众Passat GT正式发布。Passat GT是现款美版Passat车型的性能版,其不仅换装了3.6L VR6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外观内饰的设计也都向运动化更进了一步。据外媒报道该车将提供四种颜色车漆:白色、银色、灰色和黑色,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在美上市, 新车起步价为29940美元。

  外观上,Passat GT的设计与大众其它运动化车型的风格十分相似,不仅保留了Passat的特点,也加入了类似Golf GTI的设计亮点。例如,车头前部的侧裙以及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等等细节都能彰显其“GTI大哥”的定位

  车头的整体线条依旧能看出Passat的影子,但在Passat上的镀铬装饰已经全部被替换成纯黑装饰。

  车身侧面没有明显变化,可以看到在翼子板处有专属的GT铭牌表标明其身份。

  车尾部分由Passat原有单边单出排气,改变车了双边单出排气使整车造型更加得激进,运动化。

  车头中网的设计和Golf GTI一样使用了贯穿前脸的红色装饰条和黑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

  新车前大灯换装了LED光源。

  后视镜部分则使用了黑色后视镜与黑色的车头前脸相呼应,更强调了运动化风格。

  车尾配备了小型的黑色扰流板。

  19英寸的多辐运动轮圈搭配了来自马牌的contiProContact系列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