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S560eL谍照首曝 延续海外版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16 09:0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奔驰S560eL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此前曾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S560e的长轴版车型,有望于2018年夏天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普通版S级基本保持相同,其前翼子板处增加了EQ Power标识,并且早后保险杠位置设计有全新的充电接口,除了轴距加长外基本与海外S560e保持一致。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内饰也将与普通版S级保持一致。

  参考海外车型,新车或搭载最大功率270kW的3.0T V6发动机与最大功率90kW电机的组合,并搭载13.5kWh的里电池组,传动方面则匹配9 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信息,新车的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